Horizon

咩咩咩

【铁盾】For Him.(1)

写第一人称好上瘾……CAP变成了孩子的故事,你铁全职奶妈。自娱自乐…食用愉快!

Chap.1 

       午后。我不觉得事情正在朝好的一面发展,因为我的怀里躺了个近乎百岁的婴儿。这让人感到——很奇怪。大家一致认为这是Steve Rogers,正如你们知道的那样,那个高大结实的壮汉,现在变成了个一周岁多的孩子,躺在我的怀里。 我起码花了24个小时才接受这个事实——这个有着细软金发,蓝色眼睛的孩子真的是我的队友,而不是他从哪里冒出来的私生子。小鸟向我含含糊糊的解释——“意外,谁能说的清楚呢?”

       这成了他们推诿的方法,没人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,就把孩子(老天!)丢给我——就因为我天天待在家里。事实上,我很忙。我有一大堆,准确来说,数以千计的工作要做。Stark工业需要我,我的Mark们需要我,所有人都需要我,没理由让我当奶妈!我问:“怎么不把他给Bruce?他比我有母性光辉多了!”但Clint飞快的闪出去,给我一个愉悦轻松的背影。妈的。

        我看着摇篮里那个孩子,心里依旧不敢置信这是Steve,同时我内心又有一点喜悦,一种隐秘的快感。我忍不住笑了出声。他睡在那儿,我用拇指抚摸着他的脸颊,心想他记得我吗?要是不记得,我得让他管我叫PaPa,那我照顾他也值了……直到他的脸颊上有一条红痕,我才意识到我的手指对他来说太粗糙了。这让我心里感到很怪异。这个孩子,的确,应该,如果真的像他们说那样,是Steve的话,那还真不错。起码他不会一个劲的和我过不去(哦,你也可以说是我和他过不去。)他这样真讨人喜欢。他睁着湿润的眼睛望着我,我轻轻的摇着摇篮,上面悬挂着的五彩的铃铛发出百灵鸟一样的声音。 

       这真是他妈很麻烦,我的人生被冲奶粉(挺好喝的),换尿布充斥了两天,虽然Bruce和Thor有时候会帮帮我。但从他们——Bruce用冷水泡奶粉,Thor把我们的队长拋来抛去(天啊!),而我只是偷喝(事实上并不能叫偷,因为是我买的)我泡的奶粉。所以综合看下来我们三个都不是当父亲的料,但我好像比较适合一点——况且出于我‘不可告人的私心’(Nat的话),以及伟大的责任感,我恨不得时时刻刻都把他拴在身边,所以这重担莫名其妙的全落在了我身上。这意味着我不能出去喝酒打牌,开着Mark乱飞,甚至都不能随便乱焊接东西。

      所以我现在戴着眼镜坐在那里算公式,记日记,规划他的尿布和奶粉,Steve就睡在我身边的摇篮里——叫他Steve,真是太让人艰难的事了。我用笔盖戳他的脸,我说:“叫我PaPa,伙计!”

      他露出一副很不屑的表情,我心想不妙,他要是记得我——或者说他只是身体变小的话,那等他变大了还不得打死我!但随即我就安心了,如果他想揍我,我就用我给他换过尿布来要挟他。

       但他没有。他张开嘴,露出上下四颗门牙(然后他的口水就流出来了!我赶紧抽了张纸巾给他擦擦,要命)他说:“Pa…”

 老天啊!

评论(2)
热度(8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oriz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