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rizon

咩咩咩

【铁盾】避暑地(2.)

也不知道写的是什么了,胡言乱语的……本着没有肉的ABO就是耍流氓和我爱好烹饪(。)的尿性,下一章又要搞难吃的肉了……
Ps.大家都在提头盔,究竟是哪位姑娘最早说出来的!气!虽然,虽然我还是特别希望大家能评论啦……

食用愉快!
Chap.2
       天气燥热的难受。他眯着眼从层层叠叠绿荫里看出去,太阳不要命的发射着热量。淡水和食物越来越难找了。他不得不也一同出去寻找。他远远的跟在Steve后面,Steve沉默的在前面带路。


      他能看出Steve状态非常差。Steve几次差点被脚下的树根绊倒,眼神飘忽不定,脸颊也泛出不健康的红晕。


      忽然而然Steve停下来,扶住树干喘气。他也赶紧刹住脚步问道:“你没事吗?”
       Steve愣了一下,迟钝的回答道:
      “没事,我只是有点头晕。”
       他知道这是借口。但他也只能选择沉默。


       一条小溪。波光粼粼泛出跳跃的金斑,他们蹲下去用手捧着喝了两口。水很凉,却浇不熄他心头的一团火焰。他和Steve对望一眼,立刻明白对方心里所想——跳下去洗澡。(对于两位脏兮兮的烟囱打扫者,这真是他妈太好的主意了。)这里水很清,也挺浅的,只有一些小体型的鱼在游动。
      虽说是洗澡,也只不过是穿着衣服下去泡泡,不得不说冰凉的水温的确让他感到惬意。他闭上眼,掉进一个橘红色的世界。檀香木的味道与鸟鸣随着风拂过他的耳边,很熟悉,就像他好像他们正在野餐,他枕在Steve的大腿上,要求Steve喂个三明治给他一样。
     过了好一会儿,他提醒Steve该上岸了(这挺少见的),却发现Steve双眼紧闭,苍白着脸色不作回答。
他踩着河底光滑而有点青苔的鹅卵石小心翼翼的走进,发现Steve也许是昏迷,也许只是睡着了。他们凑的很近,Steve灼热的体温和檀香木的味道很容易就扑面而来,一下子就能让他有生理反应。他努力克制自己不散发出太多Alpha的味道。
       Steve的嘴唇颜色好看极了,像覆盆子的颜色,被水湿润着,看上去非常诱人,就像修拉斯的水妖。面前这个青年的金发乱糟糟的,看起来就像一个玩摇滚的在凌晨归来的年轻人。水下Steve的窄腰,翘臀,以及完美的肌肉线条,散发着致命的吸引力。刚开始他很难相信Steve是个Omega,但他现在却笃定了。因为没有谁能这样的性感,什么也不做就足以让人疯狂。信息素的驱使下,他不由自主的摸上Steve的脸颊。他肌肤的触感太容易让人失去理智了。
       占有他。他拼命想阻止自己这样思考,但是不成。他太佩服Steve的忍耐力了,如果是他,绝对会在第一天投降。


        Steve突然抬起眼帘,睫毛阳光下闪闪发光,映衬着他眼睛里点点星光闪烁。
        “离我远一点!”Steve的声音听起来虚弱而沙哑,好像没什么威慑力。他并不照做,而是了断而直接的问他:
        “你有Alpha了吗?”
        Steve深深的看了他一眼,眼底有无数种情绪交错汇聚,而他很难看懂。
        Steve从牙缝里嘶嘶的挤出几个单词,“不关你的事。离我远点。”
        他感到一阵恼怒,被冒犯的不悦,他质问道:“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这么固执,Captain,如果你没有Alpha,我乐意提供帮助——我会给你一个临时性的结。这可以让情况变得好一点。你不必感到羞耻或难堪,”他停下,似乎在思考用词,“我们是队友。我该给你提供帮助,没有人会知道这件事的。Steve,我们该在事态可控的情况下尽早做出决定,这样我们才有选择的余地。我是在征求你的意见,但一旦你的第二阶段来临,我们都无法处置这件事。”

         Steve冷漠的推了他一把,撑着岸上了陆地。
         他皱紧眉,汗水从额头不停的滚落,“别用你的信息素威胁我,Stark。”


TBC

评论(13)
热度(10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oriz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