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rizon

咩咩咩

【/】薄荷小冰沙。

从一位小秘书的视角看总裁。写的一塌糊涂,真是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在说什么了……很没意思的流水账。
权当夜宵,食用愉快!

       当我收到STARK工业的邮件时,我一度怀疑那位浪迹于花丛中的大人物想要潜规则我——没有工作经验,没有推荐,没有一切,我被录取为Stark的秘书了。
       那是一个阴雨连绵的下午,空气既潮湿又闷热,我的衬衫很快就湿了一大片。我没见到Stark,他们说他可能在别的地方干点别的事。


       不得不说这份工作的确清闲。大部分事物都是Potts处理的,连签名也可以代替。那一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,例如美国队长被发现了,又例如纽约来了很多莫名其妙的外星人,还例如复仇者联盟的诞生。大部分时间他全耗在他那伟大的大厦里,但他的确有时候会来。说实在的,我对这位天才,慈善家,富翁,花花公子充满了好奇与敬畏,他可是Tony Stark!
        但他与我想象的一点也不一样。我记得他总喜欢把腿翘在办公桌上,给某位不知名的人士打电话。我猜测那是他的爱人——他几乎两个小时打一次电话,无非问问吃过了吗,吃的什么,没吃的话我给你带点回去?睡了吗,睡得好吗,想我吗?他那温柔的语调像是在对待一块稀世珍宝,并且会不由自主的嘴角上扬(他自己可能还没有意识到。)我并不是要存心偷看他,而是他做的太过明显,是个人都能发现。
        他时常用指甲敲击桌面,显得非常不耐烦,又有时候他看着手机里的什么东西笑得像个姑娘,我所能做的只是帮他去干他让我干的事——买那些稀奇古怪的玩意儿——黑胶唱片,1938年出版的了不起的盖茨比,老式照相机(有镁粉的那种),载有美国队长第一章漫画的报纸。
         这些东西,既老又贵,但我的上司乐此不疲的一日又一日的让我干这种事,但最让我头疼的是他让我做他的鉴赏员。
         他拿着他亲自做的小玩意儿给我看,或许是一个笔筒,一个搅拌机,一个搭扣,一个歪歪扭扭的领结。我不得不抱怨这恶俗的眼光!最离谱的是有一次他拿了一个钻戒问我,他说
         “Peter,好看吗?”(谢天谢地,他总算记得我叫什么了)
         我当然得点头称是。他满意的点点头,把戒指扔进抽屉里。





         一次酒会后我开车送他回家。他兴致非常不错,一路唱着歌。到了他的大厦楼下,我问:“您能自己上去吗?”
         他沉默了一会儿,让我打个电话。他熟练的像在背书似的报出来一段号码。我拨过去,是一个悦耳的男人的声音,带着点睡意问我干嘛。我想把电话转移给我的上司,Stark却拼命打手势让我继续。我只好硬着头皮对他说:“我是,呃,Stark先生的秘书,现在他喝醉了。你能下楼来接他下吗?”
          对面顿了一顿,答应马上下来。

          我们打开车门,Stark倚着车窗抽烟。他看见有人从大厦门口推门出来,立刻把烟踩熄在脚下,同时对我故作神神秘秘的解释道:“他不喜欢我抽烟……”

          出来的那个人是美国队长。(就穿了一条紧身T恤和一条睡裤。有点扫兴。)说实在我一点也不吃惊。但我特别想上去和他握握手或者拥个抱,哪怕要个签名也可以。队长搂住Stark的肩,满脸愧疚的对我道谢并指挥我倒车,天啊,我怀疑我身上要冒红光了。
 
          但我的上司明显醉的不是一般。他凑过去吻着队长的耳垂,我想他大概把队长当成他的女人了。队长低低的对他说了声什么,他不依不饶的吻着队长的脸颊。Rogers放纵的笑笑。


          我觉得我得快点离开这个地方,不然就赶不上最后一班地铁了。






评论(4)
热度(7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oriz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