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rizon

咩咩咩

【铁盾】避暑地(4.)

食用愉快!

Chap.4
事实上,当他标记完Steve后,Steve并没在他怀里待多久。这位睡美人仅仅保持他可爱的睡眠状态不超过半个小时,就挣扎着站起来了。
Steve从草地上站起来,背对着他把里外裤都拉上去,留给他一个背影。半个小时前他留在他身体里的液体顺着大腿根缓缓蜿蜒着留下,Steve却装出一幅若无其事的样子,但手脚还是显出一点笨拙,皮带扣扣错了好多次。





他又做了一个关于Steve的梦。梦里他看见Steve抱着素描本坐在他对面,神情严肃的在纸上描绘着什么,眼角却有笑意流淌。他随意的倚在沙发里,不耐烦却喜悦的沉浸在这让人眩晕而疼痛的避暑地香气里。景物像蒙上白纱,唯一能看的清楚的是Steve。他坐过去夺过Steve手里的铅笔,握住他修长指节分明的手。他吻上Steve的脸颊,Steve偏头躲过他的吻,把纸展示给他看。
那是他自己。他诚挚的低下头吻着Steve的手指,嘴唇所触及是温凉肌肤,他说:“感谢上帝……”

清晨的鸟鸣把他唤醒。他睁开眼,发现Steve面朝石壁还没起来。梦与现实的差距太大,让他恍惚,而两者之间似乎又有交集,由檀香木的味道牵连着,隐隐约约透出一点悲伤。

他想起往常的这个时候,Steve应该已经去外面找点吃的,或者观望一下有没有路过的船只。他有点担忧,蹑手蹑脚的膝行着去看望他的丝带舞运动员。


他发现Steve正在发热。很难说他是感冒发烧或者只是被标记后的高热。从Steve的体质考虑,他觉得第二种的可能比较大。他换了个姿势,蹲在Steve旁边,考虑着用什么东西帮他退退热。
他望着Steve干燥有点起皮的嘴唇,费力的搀起Steve想喂他喝点水,Steve的手臂无意识的搭过来勾住他的脖子,头耷拉着凑近。
他感到Steve滚烫的嘴唇在他的喉结一带磨蹭着,这还不算什么,Steve沙哑的叫了一声
“Tony…”
他一下子就像被电流击中,身体酥麻的说不出来话,连心尖都震颤。他很想摇醒Steve,问他到底什么意思。上帝啊,这是标记带来的后遗症吗?他把脸埋进Steve乱蓬蓬的金发里吃吃的笑起来,难以抑制心里的喜悦。


他抱着Steve很久,直到小腿发麻才不得不把Steve放回原位,甚至都忘记了要给Steve喝水这个初衷。最后他决定把自己的T恤撕一块下来。装水的器具,比起Steve的头盔,他发现自己头盔的面甲合上以后好用多了,漏水漏得非常少(高科技的好处)。他把那块抹布一样的东西泡在水里,拧干一点,接着摆正Steve的睡姿,把那块抹布放在Steve的额头上。做完这一切,他默不作声的到角落里去搞自己的盔甲,Steve似乎灼热的嘴唇一直在他脖子上留着,他的嘴角不由自主的上挑,似乎是这么多天第一次真正得到了愉悦。


TBC

评论(3)
热度(8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oriz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