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rizon

咩咩咩

【铁盾】避暑地(5.)


Chap.4
什么也没有发生。距离Steve被他标记过去了两天,他在这摆脱Steve信息素的两天里用盔甲里能用的东西做了一个小型的信号发射器。
希望很快就能有人来。他在内心假情假意的祈祷道。





不卷起裤腿,意味着闷出痱子以及热到疯狂,卷起裤腿,意味着他的腿成为重灾区。

他的腿被蚊虫叮的受不了,屡屡停下来。Steve回头看他,眼底含着嘲弄,“痒吗?”
他在原地,不知道该用什么回答Steve。Steve朝他走过来,出乎意料的突然在他面前蹲下。Steve在地上寻找着什么,忽然的用指甲掐断根茎,碾碎。他看着那绿色的汁液渗开在Steve的指缝里,接着就到了他的腿上。Steve的指腹划过他的小腿红肿的地方。一阵清凉传来,他盯着Steve的发旋,脑子里却不得不想起了一些龌龊的事。Steve站起来,他们忽然之间离得很近,可以感觉到对方的鼻息。他静静的注视Steve几秒。Steve尴尬的转过身去,不自在的解释道:“我们在雨林里经常……”

事实上,他认为Steve没什么值得尴尬——害羞的。这是因为那个结吗?他感到一丝熟悉的恍惚。似曾相识,却又毫无头绪,Stark胡思乱想着,忽的抓住Steve的上臂,神经质的把脸颊贴在Steve的背上。Steve安静的待在原地,任由他把他压在怀里。落叶的声音像极了细雨,纷纷的犹如一个冬天的夜里,他躺在沙发里和谁四肢交缠,壁炉里橘红火光轻柔跳动,他们一起侧耳听着窗外的雨声。

他发觉自己越来越不对劲了。他的脑子里总有一些关于Steve的画面出现。很难说是想象,或者是梦境。他心里慌张迷乱,像是错过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,又好像他所渴望许久的玩意儿就在他眼前,却很快就要溜走。



Steve轻轻的叫了一声他的名字。他恍如从大梦里惊醒,哆嗦一下松开手臂。





晚饭是一些鱼。为了捞鱼,他们只好去趟水。
回到山洞时,Steve大大方方把湿透了的外裤脱了。他尽量控制自己不去看Steve的底裤,然而根本没办法。他最终开口问道:“你洗过你的内裤了?”
Steve愣了一下,回答道:“是的。”,他补充说,“在你睡觉的时候。黏黏糊糊的太难受了。”
上帝啊!黏黏糊糊这个词能让他立刻硬得像块铁。他不安的换个姿势,无意识的做了个吞咽的动作。出于某种原因,Steve对他放下了提防——他根本不知道他自己在Tony眼中有多么诱人,就像一块香草味的意式奶冻,软糯得可爱。
不不,这一定是在做梦,或者是他的另一个幻想。他不知道是自己换了个眼光看Steve,还是Steve对他的那种吸引力,他发现自己的眼神总是胶着在Steve的身上。妈的,他发现自己很有可能对这位全美最光辉的小男孩产生了…一种难以言明的感觉。说的通俗一些,他开始产生想和Steve过一辈子的欲望——哪怕就这样,他们一辈子在荒岛上,在只有他们两个人的世界里,也成。他知道这想法愚蠢,且不切实际,但他仍然幻想,他甚至思考,回到大厦以后,他会向他表白心意。如果Steve也觉得他们能凑和着在一起………
Steve见他不说话,沉默着把外裤拿到火堆前烤着。他拎起裤腿倒挂着抖干,裤袋里有东西一下子掉了下来。先是一个打火机,Steve眼疾手快接住了,接下来是一个闪着银光的小圆圈,滚动着绕过火堆,停在Stark的脚边。他拾起那玩意儿,发现是一个戒指,他举起戒指对着火光仔仔细细的打量着。
然后他听见Steve冷冷的声音传来:
“还给我。那是我的,”他说,“我的婚戒。”

TBC

评论(12)
热度(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oriz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