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rizon

咩咩咩

【铁盾】避暑地(6.)

写的心不在焉,非常想结尾,就可以达到我的目的啦…嘿嘿。


Chap.5
他的心在那一刻停止跳动了。像从五万英尺高空突然摔下,又掉进了兔子洞里,无边无际的失重感让他心悸。他愣着神,脑海里只有Steve的那双眼睛。冷静,愤怒,忧伤,不甘,期待,他从没见过这么多感情能同时汇聚在一起。他想起他询问Steve是否有Alpha时,他也是用这种眼神看他的。
他不能理解,头脑感到要爆炸,感官回到他身上的一刹那他感到莫名其妙的浓烈的不行的醋意,烦躁,他想立刻把这里的一切撕碎。他深呼吸几下,哑着嗓子勉勉强强开口。
他说:“好的,这很好……”
然后他被心房剧烈的疼痛击中了。Steve动了动嘴唇想要说什么,但最终被他咽回了肚里。 他阻止自己神经质的颤抖,越过火光把戒指放回Steve伸来的掌心中,火焰忽的一下拔高燎了他的手臂。
他试图露出一个笑容,但他做的很失败。他借口溜溜风走出山洞,攥着拳也没法抑制住自己手指的颤动。他闭上眼,海风拂过耳边忽明忽暗像是一场跃动的梦,飘来而又去,无影无形。他暗自祈祷:一切都是场梦,很快就会醒来。









他坐在大厦里时怎么样都为这段充满了肉欲,感情,不可思议的迷恋痴狂的时间感到一阵恍惚。他们终于等来了救援,下飞机之前他问Steve要了那把打火机。

事情变得非常正常起来。他们变回了队友,Steve也许一直用着抑制剂,或许是回到了他那个秘密的Alpha身边,只有在他递给他文件时才嗅到一丝熟悉的避暑地味道。他一边渴望着和Steve身体接触,一边又畏惧万分。
非常好。他一辈子也不会知道那个戒指的主人到底是谁(最好也不要让他知道,他很可能会选择把他撕碎),他对Steve的那种爱意被深刻的埋在心底,用一大堆东西,来压制。Steve也照常对他说教,批评,以及很少见的微笑。而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格斗技巧课上望着Steve的背影和滴下汗珠的金发出神,和再一个又一个下雨的夜晚梦见他,恍惚如真实。





他打开门,看见Steve站在门外。Steve穿着一身棉布睡衣,头发潮湿像是刚刚洗完澡,肩膀上还有水印。
Steve随意的倚着门,他们对视了很久,Steve开口说道:“明天我要去出个任务,也许要很久回来……”
他被Steve那种炙热而闪光的眼神惊住,没听清他在说什么。Steve也只是温和的看着他,眼神却烫的他燃烧起来。许久以后,他甚至以为时间停止了走动,Steve咬着唇笑起来,他说:“有些事我觉得得和你说说,”
接着他又快速的改口,“不过等我回来再说吧,我还没想好。”Steve的手指搭在他的肩上,嘴唇红润饱满勾着好看的弧度,他的心砰砰的跳着,想抓住他的手臂把他拽进房门压在门板上亲吻。
Steve抽回了手指,用劝慰一样的语气对他说,“晚安”,他说,
“希望你以后每天都能早睡。”
那一秒,带着檀香木的味道,又蹿进一分雪松,在他记忆里停留了长达一生。这也像个梦,但他希望永远不要醒来。

TBC

评论(6)
热度(7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oriz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