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rizon

咩咩咩

【铁盾】Lucid.


小甜饼,一发完,食用愉快!



“……一只猫。”Stark说道。
他重复一遍,“一只猫。”


半个小时之前他出去给他们买点午饭,路上下了大雨。Stark在玄关盯住他把湿漉漉的鞋袜都脱下来,那只同样湿漉漉的猫安静的卧在他们新买的地毯上。
他穿上拖鞋,抱起猫走向浴室。Stark一路踢踏着大了一号的拖鞋跟在他后面。他抱着猫终于忍不住转过身来发问:
“你怎么老是喜欢穿我的拖鞋?”
Stark若无其事的脱下拖鞋,光着脚踩在地板上挑衅他。他也脱下小了一号的拖鞋,快速的和他交换了一下。他走进浴室,把门关上。Stark趴在毛玻璃上叫道,“我要洗个手,让我进去!”

他把猫放在浴缸边上,一边脱下T恤。一边无情回答道:“去二楼。”

他用花洒笨拙的帮猫洗了个澡,再快速的帮自己也洗了个澡。期间Stark不停的在毛玻璃上用指甲敲击出音乐。他用吹风机帮面前这个灰色的小朋友吹干时,终于不堪忍受他男朋友那几乎没有一点节奏的欢乐颂,打开了门。Stark几乎一瞬间就蹿了进来。Tony站在了他的背后,伸手环住他赤裸的腰,用带老茧的指腹摩蹭着他结实的小腹。
“一只猫,”他说,“我觉得你在家里也应该把衣服穿好,宝贝。你知道我是个怎么样的人……”
他不理会他胡言乱语的爱人。在这种情况下最好的方式就是闭嘴。无论你接下来说什么,后果无非是——被肆无忌惮的………
Tony暧昧吻住他的肩头,亲昵的用牙齿咬了一下,继续发言道:“我好饿………”
Steve低下头,抑制不住的嘴角上扬,心中觉着好笑。
他放下吹风机,用水池旁边的毛巾把猫咪裹干。这只猫一直都非常安静,他怀疑它的喉咙可能有点问题。它只静静的看住他,十分欣赏的样子。他想起自己在小区楼下,发现这只有点瘸的家伙一直都跟在自己身后。他抱起它,把它带回了家。
猫从水池上一跃而下,飞快的蹿到外面。他们跟出去,发现这小家伙跳上了沙发,团成一团。他抱着胳膊嗓音中带笑对Stark说,
“它和你真像……”
下一秒他被Tony压在了墙上吻着,他浅尝辄止的回吻了一下。Stark仍旧意犹未尽的孩子气的吻了下他的唇角。他看进Tony褐色的眼睛,深深感觉自己掉进了一个泥淖地,又像一杯热可可。时间像流动的蜂蜜,缓慢而粘稠。这一刻他的世界里再也没有别的东西了。他主动环住Stark的腰,Tony笑起来。他也笑起来,懒懒散散低下头吻了吻他的嘴唇,然后迅速转开头看向别处。Tony不依不饶的吻着他温凉的耳垂,棱角分明的脸颊。



最后,Stark依旧无情的把猫赶下了沙发。他们盖着一条毯子,在沙发上吃速食芝士盖饭。他帮Stark擦了嘴角的芝士,眼神看向睡在地毯上的猫。
他问道,“可爱吗?”,却全然不知Stark的眼神黏在他身上,一叠声答道,
“可爱,非常可爱。”,Stark回答道,“我好爱他。”
END

评论(4)
热度(7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oriz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