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rizon

咩咩咩

【铁盾】Dolce Vita

食用愉快!


1
Tony Stark正试图把自己从一位科学家变成一位建筑工人,尽管他本意并非如此。
“考虑上损耗……”他咬着笔头。Steve走过来,他急急忙忙的把纸收进桌肚里。Steve没怎么在意。
他说:“别随便进我的车库。”接着他讥讽地补充,“以防你被电线绊倒。”Steve的脸僵了一下,似乎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。
他吻住Steve的手腕,嘴唇能感受到他脉搏的跳动,“我开玩笑的。也许你被绊倒后能正好滑进我怀里。”Steve挑起眉毛笑了。他趁机问:“只是一个假设——红色和蓝色用来刷墙,你选择哪个?”
Steve思考了一会儿,谨慎的回答道:“白色的就很好。用石灰刷一遍。”
2
Steve发出黏黏糊糊的应答声,这种情况只出现在事后,洗澡前。此时的Steve显得格外稚气不成熟,很难让人把眼前这个青年和正义的美国荣光联系在一起,然而全世界也只有他和Captain这样赤裸裸的搂在一起,像两只笨拙的玩偶熊——于是角色互换了,他得哄他去洗澡。
今天,他吻着Steve的肩膀,突然开口问,“你觉得阳台好吗?露天的好,还是封闭的好?”
Steve的脑袋明显没转过弯来,过了一会儿才迟钝的说:“露天的比较好…”,他抬起湿润纠缠的眼睫毛,“我们可以在那儿可以看到更美的夕阳。”
3
在他把蒙在Steve眼睛上的布条解开之前,他觉得自己的心脏都快跳到嗓子眼了。在为Steve蒙上布条之前,金色头发的年轻人脸上露出的表情明确的表示他以为Stark又要开始玩什么情色游戏了。该死的电影!Tony想。


布条被解开了,Steve眨了两下眼睛。基督,上帝,希望Steve能够喜欢——喜欢这个他亲自设计的,他和他的Mark们一块粉刷的地方,在这里他浪费了数条衬衫,直到他学会穿工作服来工作;他逃掉董事会,来为这里添一个阳台和几把椅子。还有一个小画室,他尽力去购置了所有东西,搜罗了Steve在上个世纪流传出去的那些作品挂回去。在书房的书架上,除了放着他觉得很符合Steve口味的一些书外,还极为洋洋得意的放了几本他自己在高中的著作:《为青少年写的流体力学》《对非欧几何的再理解与诠释》……
他想自己从未如此尽心尽力做过一件事,将来也不会再为Steve以外的人做了。他爱他,在这么多年的动荡下似乎成为一种直觉。
他的队长沉默了一会儿,当他正想说点什么的时候,Steve开口了。
“…这简直………”
Steve眼里跃动着难以言说的光芒,亮得像一颗恒星,伸出手臂来搂住他,他感到Steve把脸埋在他肩上颤抖着,“Tony,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…这真是…”
而他则轻抚着Steve的背,语调轻快而高的对他说:“一点小工程,不值一提。”







“所以你这些天都在忙这个吗?”Steve问道。
“也许。因为你说你很想要个自己的家——Cap,我只能这么做。”
Steve凑近他,和他额头相碰。
“我太喜欢这一切了。但是我希望你明白,”Steve说,“比起房子,人,对我来说更重要。”
他吃吃的笑起来,仰起下巴吻吻Steve的鼻尖,“我确切的认为,你的这个‘人’指的就是我。变相的告白,Steve?”

评论(5)
热度(9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oriz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