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rizon

咩咩咩

【/】Dragon Girl

双性转!双性转!双性转。两位女孩子在四月的腻歪。 无差,互相爱着。


Dragon Girl
Tonia第五次对着镜子打量自己的口红,最后恼怒的用纸巾把它抿去了。她把纸巾揉成一团,准确的丢进垃圾桶里。
四月的晚风有时很暖和,夹杂着玉兰花的香味送进卧室里,让人想起唇齿相接的甜味。
她抬腕看了一下表,惊恐的发现离她和Stephenie约会的时间只剩不到半个小时了。她慌慌张张的跑下楼,大声叫着:“Jar!Jarvis!!”
管家在她身后毕恭毕敬的发问:“小姐?”

在路上她依旧对着后视镜对自己看来看去,拨弄自己褐色的卷发。
“我看起来好吗?”她问。
“好极了。”管家握着方向盘回答。
下车时候,Jar善意的提醒她:“早点回来。”他又说,“不过今天你哥哥也不回来。他去Rogers教授家里了。”
这是个暗示,意味着她不必在十二点之前回去——事实上,就算是Tony在家又怎么样?她可从来都不害怕他。她成年了!(不过,她能想到她说这句话时她哥哥的神态,懒洋洋的:“成年只是意味着你可以光明正大的碰酒精了,小朋友。”)
她隔着车窗朝她管家飞了个吻,“谢谢了,Jar。”
与此同时,她几乎按耐不住自己的脚尖,朝她金色头发的女友那里跑去。
Stephanie坐在街边的一条长椅上,金色头发拘谨的扎成一个高马尾,低头在看手里一本小说书。Tonia猜测这是上礼拜她们一起去图书馆借的那本毛姆。她跑到她身后,用手指蒙住她的眼睛。
“猜猜我是谁?”
Stephanie笑起来,一边把手里的书合起来。她说:“别玩了。我看见你了,”她向后略略的靠在Tonia的小腹上,“Tonia。”


接下来是吃饭,看电影。两个女孩哭湿了三包纸巾。Steph抽抽搭搭的,让她反而不想哭了。她把Steph大大方方揽进怀里,安慰她都是假的。
她学着她哥哥以往给他那些女朋友打电话的语气劝慰她的金发女孩,“不是真的,别哭了。宝贝,别哭啦,你把我的心都哭碎了。”
从电影院里出来,她们走在海边的景观道上。走几步,她就停下来磨蹭几下。该死!这双鞋子竟然不合脚。她的小脚趾疼的要命。Stephanie注意到这一点,停下来问她:“怎么了?”
她嘟哝着抱怨了一下鞋子不合脚。Stephanie想了几秒钟,海风把她的头发扬起来。接着她在Tonia面前蹲下来。她说:“上来。”
Tonia愣了一下,有点儿不情愿的趴到Stephenie背上,“我得警告你,我最近可长胖了。”
Stephenie笑了笑,“我看出来了。”
她们在漫长的海滨道走着。路灯昏黄温暖,夹杂着春天的海的味道如热可可一样卷上来。Tonia闭上眼,在金发女孩白皙的脖颈上轻吻着。月亮有种魔力,轻轻的推动潮汐。
Stephanie慢慢的走着,时不时把她往上托一托。Tonia提议说今晚睡在她家吧。“反正我哥哥去你家了。最好——你最好别回去打扰他们。”
Steph点了点头,思考这种情况的可能性。Tonia则在打算她们的夜晚该如何消磨。长夜漫漫,用来睡觉就太可惜了点。




评论(3)
热度(48)

© Horiz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