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rizon

咩咩咩

【蝙超贺年活动第29天】《农村男子嫁入豪门后惨遭冷暴力,真实的故事听了令人流泪》

如果有常识性错误大家就当没看见 逻辑混乱滴很

新年快乐!

相关剧情前文 筑巢期 


1

蝙蝠敏捷的向旁边避开躲过一次射击,不过子弹的攻击确实太过密集了。在他抛出钩爪的前一秒超人出现在他的身边,抓住他的手臂把他带向天空,偏头热视线扫过击碎一片机器人。


他们平稳的落到楼顶,超人还握着他的小臂,降落以后因为惯性蝙蝠向前踉跄了一步,这让正联主席的额头磕在了他的左肩上。


Clark立刻打了个喷嚏,光速松开手向后退远。

“你又在装甲隔层里放氪石粉末了吗,B?”黑发青年皱起眉,嘴角扭曲着。


“我没有,”蝙蝠侠回答道。


“那为什么你闻起来…”


“如果我身上有令你不悦的气味,超人,”他说,“或许那是我的信息素,”蝙蝠阴沉着脸色转身抛出钩爪离去。



2

Bruce知道Clark会在三种性别里切换,不过他没想到一切都会那么突然而迅速。在他们共度完一个甜腻的发情期后,在某个早晨他发现Clark不再睡在他的怀里;取而代之的,小镇男孩卷走唯一的薄毯,蒙着头睡在床的边缘,靠着微妙的平衡力才没有掉下去。


从那以后一切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化起来。他的信息素渐渐变得不那么甜,尽管依旧像是那种柑橘味,但逐渐变得冷冽而富有侵略性。他们拌嘴的次数日渐增多,以至于在某个夜晚Bruce梦见那个疼痛的雨夜,醒来后疑神疑鬼的试探了一下Clark的呼吸。他把手指放在Clark的鼻尖下,男孩温暖而潮湿的气息喷在他的食指上,然后蝙蝠手掌向下抵在心口,那里平坦,没有一个大洞。哥谭宝贝孤寂的睡下,一边思考起让老管家再添一床毯子才好。


与此同时,Clark就像一个久患鼻塞的病人突然得到了医治——他似乎闻得到别人的信息素了。他坐在沙发的一端,蝙蝠坐在另一端。记者膝盖上放着笔记本电脑,十分无意的说道:“我好像能闻到你的信息素了…很淡。…有点奇怪,就像,”他沉思了一会儿,没想出结论,“很怪的味道。”


很怪的味道。蝙蝠无法欣然接受这个评价。几个星期前坐在沙发另一端的黑色卷发男孩曾经埋在他的肩窝里,称赞他的信息素像玫瑰。



3

蝙蝠侠不愿意见他。这是Clark能够发现的事实。年假结束后他自己搬回了大都会,毕竟每天跨越一个城市上班多少有点麻烦——这没什么,他们仍然保持着联系。不过自从上周的那场大战后,他再也没见过Bruce。瞭望塔的值班被调开了,而手机上最后一条短信是Clark发出的:“相机掉在客厅里了,明天我来拿行吗?”


第二天一早,相机就被快递送上公寓的门口。Clark在快递单上签字,感到满头雾水。


他搞不明白哪里不对劲。不过他想Bruce或许是想结束这段关系。因为什么呢?只是因为他的地球激素水平变成了一个Alpha吗?


Clark打开相机,翻动过往的照片。有一张是Bruce坐在那儿看书,袖口稍稍挽起,眼睫低垂。下一张老男人就斜着投过视线盯着镜头,目光里满是不赞成。



4


Clark洗完澡,随意的用浴巾在腰间一围。百叶窗轻微的动了一下,下一秒他就被一只手抓住脖颈按在瓷砖上。如果不是太过熟悉,那个人就会被Clark完整地砸进墙里。


他们僵持着,谁也没先说话。氪星男孩潮湿的头发上滴下水来,落进脊背和凯夫拉纤维之间。


“这样到访很不礼貌,”氪星人还是先开口,“希望你知道不是只有哥谭的建筑有门。”


“我需要和你谈谈,”嘶哑的电子合成音在耳边响起,“你在想什么?”


“我在想什么?”Clark反问他,“难道不是你在躲避和我碰面?我还想知道你在想什么?”


蝙蝠沉默了一会儿。“你说过我闻起来像氪石,”他说,“我以为你不想见到我…或者是不想闻到我。我不想让你感到疼痛。”


Clark轻易的从蝙蝠的胳膊下挣脱,氪星人反手抓住尖耳朵头套把它撕下来,推着Bruce的肩将他按在墙上。哥谭宝贝的头发变得乱糟糟,足够丧失威严。这让Clark高涨的,蓬勃的怒火差不多熄灭的一干二净——事实上他有一点点想不合时宜的笑起来。


“那你为什么还要来找我?”Clark Kent偏过头,音调是揶揄,露出的虎牙却是表现的十足天真而迷惑。


“来确认一下…是否我闻起来一直都会像氪石。”高傲的Alpha此刻放低声音嘟嘟囔囔,口是心非的胡言乱语,“或许只是…偶然事件。”而Clark眼尖的发现Bruce的侧颈上贴着信息素抑制片。他伸手去撕下,动作太快让蝙蝠都倒抽一口冷气。Clark凑到他的肩窝里闻了一下,然后轻快的转身背对过他。


“我不知道,”小镇男孩扶住洗手台,羞涩的,有点做作的沉下腰,摆出一副邀请的姿态,假装在端详镜子里的自己,“如果你真的闻起来像块氪石的话,TRY DESTROYING ME.


END


评论(19)
热度(366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oriz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