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rizon

咩咩咩

【铁盾】五次Steve Rogers偷亲了 Tony Stark,一次Tony亲回去了。

五次Steve Rogers偷亲了Tony Stark,一次Tony亲回去了。

  五加一小甜饼,铁寻死的过程。最近忙得觉得自己快出坑,赶紧偷偷写点腿肉自娱自乐一下。匆忙之间的玩意儿。终于写了一直以来特,特想写的第一人称,下次想试试第二人称。
祝大家食用愉快。

1
    六月的一天,纽约的太阳大的吓人。我,复仇者们正在解决一点小麻烦。
    突然,一阵推力把我推倒了。原来是Steve,他的嘴唇擦过我冰冷的面甲。我愣了一愣,看向我刚刚站着的那个地方。那儿已经被炸成了一个大坑。我兴冲冲的叫起来,
    “天啊!Captain!你偷亲我!”
    “我没有!”Steve恼怒的回答,站起身来拍拍尘土。
    我肯定的下了结论,“你就是在偷亲我。”
    Steve把手里的盾飞出去,砸中在他身后想偷袭的敌人。
    接下来的两个小时,我不停的在复仇者频道里嚷着美国队长偷亲我这一事实。小鸟哀鸣起来,他说,“闭上你的臭嘴,Stark,我要疯了!”
    我没办法阖上我那迷人的嘴唇,因为我欣赏Steve越来越差的脸色。
    战斗结束后,Steve也许还在生气,因为他拒绝我像往常一样抱他回大厦。他愚蠢的坚持要坐地铁回去。我说
    “得了吧伙计,你这么喜欢被人围观你性感的爱国打扮?”
    他妥协了。但他不让我像以前那样搂着他的腰飞回去,而是趴在我的背上。我打心眼里为失去了一次搂着Steve的窄腰并紧紧相贴合着抱在一起的一次机会而沮丧,与此同时,我感到我就像阿拉丁的神毯,或者是一只忍者神龟。
    风声在我们耳边呼啸。很安静,能听见Steve的呼吸声。如果我没穿盔甲,那这些温热的气体将全洒在我脖子上。
    那一定很痒。我期盼着Steve说个话,可他并没随我心愿,只是一只手勾住我的脖子,双腿紧紧夹着我的腰。我忍不住,首先打破了沉默。
    “所以你为什么要偷亲我?”
    他保持沉默。我该庆幸他腾不出手来打我。(即使是一个像Steve一样优秀的体操健儿也没办法在高空中做出点什么动作!)而我,有两只空出来的手。为了显示这一点,我摸上他的小仙女红靴(顺便摸摸他结实的小腿),他对我这性骚扰无能为力。我能想象他因为愤怒而涨红的脸,这取悦了我。
    终于到了大厦楼顶。我把我的小美人放下来,迅速的穿着盔甲躲进玻璃门。我关好门,叫道
    “发誓你不对我动手,我就让你进来!”
    Steve把面罩脱下扔到地上(他那偷亲我的嘴唇!),怒气冲冲的一拳打上钢化玻璃。那儿出现了几条裂缝。我猜我得找个地方躲躲。
    2
    我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。前面也许有个摇滚明星在开演唱会,人群你推我搡,忽然而然的,一个人影被撞了过来。在他撞进我怀里之前,我就认出他是谁了——我们大厦的洗衣粉味,不是Tasha的香水味,也不是小鸟和Thor的臭味,也不是Bruce最近沾染上的王水的味道(天啊!),而是那种廉价的十五美分一块的香皂味。那是Steve。
    他的嘴唇实打实的滑过我的脸颊,堪堪落在我肩膀上。我扶住他,揶揄的问他,
    “你又偷亲我,CAP?”
    他在人群中慌乱的捏住我的手腕,又愤怒的放开。我们艰难的从人群中挤出去,并肩走在小巷子里。
    我说,“你就这么喜欢偷亲我吗?”
    “我不是!”他偏头看我,耳根却因为不知道是羞涩还是愤怒(我猜)而泛起红色,“你他妈别……”
    我知道。我安慰的握住Steve的手,摩挲着他的食指。事实上,想要偷亲Stark没什么不正常的,全美三分之一的人都想这么做。你知道的。
    他的睫毛扑闪着,俊秀的侧脸散发着可爱的荷尔蒙。天啊,他整个人看起来都稚气极了,像一个大学生。那我就像他的Daddy,从各方面来说。
    他甩开我的手(叫我哀伤的),恶狠狠的注视着我。我盯着他湛蓝而带点绿的眼睛,强硬的把他压在小巷的红砖墙上,我说,
    “来,光明正大的给你亲。”
    接着我被一记结实的拳头击中胸膛,那拳头好像在击中我的一刹那才改变了主意,减轻了几成力,所以导致我只是头朝下倒在了地上而不是肋骨多处骨折。
    他居高临下的看着我,似乎有那么一瞬间露出了愧疚。我用我最煽情的眼神看他,期望他能拉我起来。但他没有,很快就走了。隐隐约约间我看见他耳根的红色已经蔓延到后颈了。
    他一定很生气。我猜。
   
TBC.

评论(12)
热度(21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oriz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