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rizon

咩咩咩

【铁盾】Knocked Up(7.)

有剧情的最后一章...以后可能还会写两位父亲带孩子的故事吧!稀里糊涂的搞完了,食用愉快!



在Tony Stark的人生历程中,还没有一件事能让他如此坐立不安和紧张。今晚他找借口支走了所有人,只留下他和Steve在家。


吃过晚饭,他们把碗和勺子都堆在水池里,懒洋洋的卧在沙发上——准确来说,只有Steve一个人半坐半躺着,而他浑身肌肉绷紧,感到背上的汗出了一层又一层。他的手指在沙发和靠垫的缝隙里游走,确定了一百次那个方形的小玩意儿还在。

不一会儿,他感觉Steve温暖而修长有力的手握住了自己的另外一只手。他感到心脏加速,生怕被发现这个秘密,于是转头看着Steve。Steve正在兴趣盎然的观看黄石纪录片,显然没什么异样。他长出一口气,Steve听见他声音以为他在不耐烦,凑过去亲昵而又带着哄骗意味的吻吻他的额头,低声对他说:“等会我们回房间就给你看你要看的节目。”他一边笑着回吻Steve的太阳穴,问道:“我想看的节目?”,一边不动神色的把握着盒子的那只手抽出来,把盒子藏在自己的裤兜里。所幸环境很黑暗,Steve看上去又专情于那要命的纪录片,他这小动作才能够不被发现。

他找了一个世纪的时机去开口,最终他吞吞吐吐的问他:“Steve,我觉得一个健全完整的家庭对孩子的成长很有必要……”

Steve点了点头示意在听,Tony接着说:“一个完整的家庭意味着他得有双亲,哦,就是字面上那个意思,但是我觉得双亲也得很相爱……”


Steve皱起眉,打断他说:“你到底想说什么,Tony?”

他舔了舔嘴唇,继续说:“我觉得我很爱你,非常爱……我觉得你该知道的——然后你也很爱我,是吧,”(Steve快速的接着回答:“是的,当然了。”),“然后我们又恰巧有个孩子……为了孩子的幸福,”,他停顿了一下,说道,“也为了我。”

他深吸一口气,从口袋里摸出那个盒子,顺势从沙发上滑到地毯上,单膝跪在在Steve面前,打开盒子。

他问道:“Marry me,Steve?”




话音刚落,他就看见所有的复仇者(还有小朋友)从沙发背后站了起来,Clint鼓起掌(接着大家都跟着鼓起掌和欢呼),大笑着说:“我还以为你得憋死自己呢,你讲话既大喘气又结巴……”,他恼怒极了,但趁乱把戒指戴上了Steve的手指。他站起身来假装要发作,Steve却抓住他手指,仰起头看着他,眼中仿佛有千万繁星,又像是在强忍笑意。

Steve轻轻而笃定的回答说:“Yes,I do.”




评论(7)
热度(8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orizon | Powered by LOFTER